丰田提供经销商安装的塔科马升降机套件

2021-02-19 15:41: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丰田汽车以TRD Pro系列产品的形式提供了一系列针对越野的车辆,但是对于预算有限的买家,汽车制造商开始提供可以在经销商处安装的个性化升级产品。

其中第一个是从2020年车型年开始为塔科马斯设计的新举升套件,该举升套件配备了V-6和四轮驱动(不包括双驾驶室,长床示例)。该套件具有TRD调谐的Bilstein单管减震器,并在前方增加了约2英寸的升力,在后方增加了1英寸。

丰田提供经销商安装的塔科马升降机套件

结果是更大的离地间隙(+1.7英寸)和改进的进近(+3.1至32度),偏离(+0.5至24度)和越过角度(+1.6至23度)。后方的震动也比塔科马的标准单位大。这意味着更多的油量,因此具有更好的散热和阻尼响应。

由于该套件是由丰田公司开发的,因此不会影响塔科马的任何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TRD Pro风格的格栅,其中包括一个新的传感器和摄像机支撑架。该套件还具有与所有TRD部件相同的保修。

该举升套件已经在丰田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为1,350美元,不含安装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