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新的入门级和AMG Line版本扩展了EQC产品阵容

2021-02-18 17:29: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EQC在美国的上市可能再次被推迟,但在另一侧,梅赛德斯-奔驰扩大了范围,推出了两个新变体,即EQC 400 4Matic和EQC 400 4Matic AMG Line。

梅赛德斯电动跨界车的新基本车型在德国的起价为66,068.80欧元(折合80,134美元),含税,但不包括政府激励措施,而运动型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为73,208.80欧元(88,794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新的入门级和AMG Line版本扩展了EQC产品阵容

EQC 400 4Matic AMG Line获得了同名包装,其中包括带有镀铬细节的黑色格栅,特定的前围裙,光滑的黑色内衬,功能性的空气幕帘,较宽的后围裙,不起作用的出风口,带铬饰条的黑色扩散器,后视镜镜框颜色与外部和19英寸轻合金钽灰色车轮相同。

标准装备还包括带有特定AMG图案的前运动座椅,Artico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灰色明线缝制,仪表板的纳帕外观皮革,玫瑰金或中灰色缝线,黑色缝制的黑色门卡,无烟煤碳纤维效果饰边,皮革包裹的运动方向盘,带有黑色橡胶钉的运动踏板,镀铬门销和AMG脚垫。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新的入门级和AMG Line版本扩展了EQC产品阵容

EQC 400 4Matic AMG Line还具有内部照明套件,座椅舒适套件,后视镜套件,轮胎配件,易于包装的行李箱盖,隔热和隔音玻璃,先进的音响系统,环境照明以及带parktronic的主动停车辅助系统。

从2021年1月开始,梅赛德斯EQC配备了11 kW车载充电器,可以在家用壁挂箱或公共充电站对80 kWh电池进行更快的交流充电。电动分频器的双电机设置可输出408 PS(402 HP / 300 kW)和760 Nm(561 lb-ft)的扭矩,使其能够在5.1秒内达到100 km / h(62 mph)的速度以及180 km / h(112 mph)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