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品牌捷豹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

2021-02-17 15:22: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这家英国公司周一表示,正在苦苦挣扎的豪华车品牌捷豹(Jaguar)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该公司概述了逐步淘汰内燃机的计划。

印度企业集团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拥有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希望此举将有助于扭转已有86年历史的捷豹(Jaguar)品牌的命运,该品牌在许多方面都是典型的缩影,但近年来一直在挣扎。

豪华车品牌捷豹将在2025年实现全电动

转向电动汽车的未来将涉及将汽车生产从捷豹路虎的英格兰中部城市伯明翰以东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转移到附近的索利哈尔。

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表示,该公司正在“探索重新利用”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的机会,从而导致人们猜测它可以用于电池生产。

捷豹路虎还表示,利润更高的路虎品牌将在2024年生产首款全电动车型,因为它也将逐步淘汰内燃机。

Bollore表示:“我们拥有所有要素,可以重新构想业务和客户寻求的体验,以重新构想豪华标杆。”

此举受到英国运输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的欢迎,认为这是“英国汽车制造的重要一步”。

英国汽车工业游说团体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表示,这一宣布代表了对该行业的“信心注入”,该行业在过去一年中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遭受了损失。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它的未来路线图建立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它具有电动化和氢能模型以及对互联和数字技术的投资,符合政府的雄心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者期望。”

但是,他说,鉴于向电动汽车(尤其是特斯拉汽车)的“激烈”全球竞争正在进行中,英国将需要提高竞争力。

他说:“政府必须确保先进制造业得到全面支持,并制定政策框架和增长计划,以降低成本,加快国内电池生产和电气化供应链的速度,并促进研发和技能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