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创世纪G90轿车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迎接S级

2021-02-13 13:21: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作为进入豪华车市场的一个相对较新的参与者,Genesis一直在努力确保其所有产品具有竞争力和最新性。该公司不久将发布一系列新车型,包括第二款SUV车型GV70,更新的G70轿车以及大量新的全电动汽车。但是在所有这些新发现中,创世纪并没有忘记其首个模型。

旗舰创世纪G90轿车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迎接S级

该2021创世纪G90旗舰轿车最后收到的更新为2020年车型年,当时它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设计主题。Genesis正在努力推出下一代G90,并将于2022年推出。

我们上次发现下一代G90时,原型仍被大量伪装所掩盖。这至少要戴上生产轮,以延续公司优雅的辐条设计趋势。在前期,G90将继续使用Genesis系列中所见的分体式前灯设计,侧翼是大型波峰格栅。

旗舰创世纪G90轿车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迎接S级

我们很想评论后端的外观,但是它完全被雪遮盖了。令人惊讶的是,《创世纪》几乎没有覆盖屋顶,这让我们看到了G90的温室与目前的模型相比变化不大。它仍然看起来像是一辆经典的豪华轿车,应该为宝马7系或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提供超值的选择。

旗舰创世纪G90轿车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迎接S级

至于动力总成,这款G90看起来是由传统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我们预计当前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和5.0升V8选装件将被新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取代,后者可在G80轿车和GV80 SUV上产生375马力的功率。

正如商标申请所证明的那样,G90还可以产生称为G90e的全电动变体。预计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看到官方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