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可能会被重新命名为A2的电动汽车取代

2021-02-12 15:08: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根据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在周二披露的E-Tron GT超级轿车的评论,Autocar周三报道说,海外出售的奥迪A1掀背车目前已进入第二代,但可能还没有第三代。

他说:“在A1细分市场中,[大众集团]还有其他一些活跃且非常成功的品牌,并且产量很高,因此我们现在对A1表示怀疑。”

奥迪A1可能会被重新命名为A2的电动汽车取代

A1在小型车领域竞争,在这里,购物者通常更注重价格而非声望。但是随着城市变得越来越拥挤,有钱烧钱的购物者可能仍然会喜欢一辆小型汽车。结果,奥迪最终可能会以超低价出售的微型电动车取代A1,类似于已经出售Q2微型跨界SUV的方式。

奥迪已经尝试使用2000年代初期在某些市场提供的铝制A2紧凑型微型车。该汽车制造商最终用更传统的A1替换了该模型,但鉴于当今对环保意识的日益关注,A2或类似产品的返还时间可能就该了。

在过去十年中,奥迪向我们介绍了现代A2的两个概念。第一个是在201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的A2电动舱口盖概念,第二个是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AI:ME概念,也是一个电动舱口盖。

我们知道,大众汽车集团的MEB专用EV平台可以支持超小型汽车。大众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款,最有可能获得ID.1认证。

Duesmann还暗示,买家应该习惯于奥迪在推出其新电动汽车时逐步淘汰一些内燃模型产品线,并提到Q3 / Q3 Sportback与即将推出的Q4 E-Tron/Q4 Sportback E-Tron之间的相似之处。

他说:“就第四季度E-Tron而言,我们有一个模型,其中有类似的内燃机驱动模型,当然,我们不想拥有相同的电动产品。”“我们制造专用电动汽车是因为我们可以提供更多功能,因此,我们肯定会在未来10年内缩减燃烧产品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