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电动计划透露:今年美国有两款新的BEV

2021-02-11 16:20: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该汽车制造商宣布,除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外,丰田还计划今年在美国推出两款全电动汽车。该决定标志着丰田汽车在美国的电动产品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该产品系列目前仅由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组成,但供应有限。

尽管在为主流车辆推广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开创了先河,但丰田公司在纯电动车型方面通常更为谨慎。确实,直到最近才出现了Priu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丰田更喜欢使用主要通过再生制动而非外部电源充电的电池-电动系统。

丰田电动计划透露:今年美国有两款新的BEV

目前,丰田在美国有两种PHEV:2021普锐斯Prime和2021 RAV4 Prime。其余的,除了第一个,都是常规混合动力车,例如普锐斯(Prius)和花冠,凯美瑞(Camry),文萨(Venza),阿瓦隆(Avalon),汉兰达(Highlander)和西耶娜(Sienna)等版本。最不寻常的是2021年的丰田Mirai,在运行过程中,它会排放氢气并仅排放水,尽管这辆价值5万美元的轿车仅在美国有氢燃料基础设施的少数几个州有售。

但是,近来,丰田汽车一直面临采用BEV(电池电动汽车)的压力。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日本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但它们最多只能容纳两个座位,旨在填补城市交通和政府交通方面的空白。缺少的是具有竞争范围的适当BEV。

丰田电动计划透露:今年美国有两款新的BEV

有迹象表明雷克萨斯可能会抢先。丰田的豪华车部门已经宣布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电动汽车,可能使用其新的DRIVE4电气化系统。它最多可支持四个电动马达,每个车轮一个驱动,但也可以与传统的内燃机结合使用,以实现混合动力应用。

但是,丰田拥有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e-TNGA,该平台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这是在有望最终推出电动SUV的承诺下推出的。

我们目前不知道的是丰田今年在北美为其两款BEV打算使用哪种车辆。鉴于对SUV和跨界车的需求持续增长,它们似乎很可能成为候选人。它们通常还具有更多的电池组空间。尽管如此,丰田还可能选择让Prius BEV掀背车加入阵容,甚至是其Sienna小型货车的全电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