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是否准备大举投资起亚?

2021-02-04 17:02: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达成一项重大交易以生产电动汽车后,现代汽车子公司起亚的股价周三飙升至1998年以来的最高点,达到每股97,700韩元(87.70美元)。

据传这笔投资为36亿美元,起亚将在韩国汽车制造商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工厂生产苹果品牌的汽车。预定于2月17日签署协议,第一批苹果汽车将于2024年下线。

苹果是否准备大举投资起亚?

但据彭博社报道,该报告首次出现在DongA.com上,没有引用任何消息来源,而起亚和苹果均拒绝置评。然而,起亚的母公司 现代汽车 此前曾记录在案,称他们正在与iPhone制造商进行会谈,但后来两次修改了他们的声明。

现代汽车在最初的声明中提到他们是苹果正在与之交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第一次修订消除了对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提及,最后一次修订甚至删除了对Apple的引用。相反,官方的说法是,他们收到了“多家公司要求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开发方面进行潜在合作的要求。”

苹果是否准备大举投资起亚?

苹果,谁被称为是守口如瓶围绕他们的未来计划,一直有传言称要制造一辆汽车,因为2014年到2014年,苹果公司的“项目泰坦”据称是形成以探索电动汽车发展的可能性。与现代或起亚的合作关系将为苹果提供所需的汽车专业知识和制造能力,即使他们传闻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达到目标。

苹果是否准备大举投资起亚?

专注于电动汽车未来的现代汽车最近开发了新的E-GMP平台,该平台可作为苹果汽车的理想基础。现代汽车称,他们的新电动平台将提供310英里(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仅需18分钟即可充电至80%。E-GMP基础将在即将推出的2021/2022 IONIQ 5以及即将面世的起亚EV上体现。

以技术为先的汽车比赛似乎hotting起来,与富士康和吉利占用最近。起亚与苹果的合作关系可能会增加传统汽车制造商受到技术进入者挑战的行业动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