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大汉兰达”名称申请商标

2021-01-06 13:48: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在美国和加拿大知识产权局发现的商标申请表明,丰田汽车声称拥有“格兰德·汉兰达”的所有权。

尽管应用程序提供的信息很少,但是由gr86.org首次强调的商标表明,正在开发一种新的SUV。

自然,这个名字使我们想起了丰田汉兰达,这是一款与Venza平台相同的中型跨界车。Highlander是Rav4的高端产品,但性能却不及4Runner,Sequoia或Land Cruiser,在丰田阵容中占据了一个快乐的中点。

加上“ Grand”前缀似乎暗示丰田计划在SUV上增加一些平方英尺的空间。

这项发现是在2020年1月有报道称,红杉将在2022年停产后,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的工厂进行了重新装配以允许汉兰达生产。

丰田为“大汉兰达”名称申请商标

这些报道还暗示,红杉的生产将转移到丰田的圣安东尼奥工厂。该工厂生产红杉所基于的苔原,并且预计将终止塔科马的生产(将其转移到另一家工厂)以容纳红杉。

当前一代的红杉公司于2008年开始生产,因此它的更新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最近的报道表明,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的最新更新是在一年前,但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会获得代际更新。

到目前为止,丰田公司关于其SUV产品阵容的计划尚不清楚,但美国的SUV市场异常火爆。该品牌可能只是想为不想要Sienna但又不想在车架上使用SUV带来舒适感的人在其阵容中增加一个新的大型一体式跨界车。

无论丰田决定使用Grand Highlander这个名字,Grand绰号都与SUV紧密相关,这要归功于Jeep品牌和这个词与规模的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