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日本推出C + pod电动汽车

2021-01-02 18:31: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产经 >

丰田汽车已经取消了其新型的以城市为中心的电动汽车,即小型C + pod。

C + pod由一台小型后置电动机(功率为9.2kW和56Nm)提供动力,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其最高时速达到了60km / h。

电动机的动力来自9.06kWh的锂离子电池,C + pod的续航里程约为150km。

丰田在日本推出C + pod电动汽车

机身由塑料面板制成,有助于减轻重量,并提供五种二色调颜色选项和三种三色调组合

在内部,C + pod严格来说是两人座,而功能包括空调,加热座椅和中央安装的数字仪表板。

其他功能还包括后视镜和中央门锁,而标准安全智能系统还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以检测其他车辆(白天和黑夜),行人(白天和黑夜)和骑自行车的人(白天)。

丰田在日本推出C + pod电动汽车

C + pod突出了城市重点,长2490毫米,轴距1780毫米,宽1290毫米,高1550毫米。该转弯圈声称为3.9米。没有重量级,C + pod可将秤重定为670kg。

丰田最初瞄准日本的企业客户和地方政府,并于2020年12月开始接受订单。

在日本的起价为165万日元(20,700澳元),将于2022年开始私人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